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筑梦社区•扬帆远航”2021年社区条线技能大赛

2021-10-01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为献礼分行20周年行庆,提升社区支行客户服务能力,展现社区支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于6月份启动“筑梦社区•扬帆远航”社区条线技能大赛,大赛分为社区客群地图比赛和“我的社区故事”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两个部分。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于9月26日举办了最终的现场决赛。
  本次“筑梦社区•扬帆远航”社区条线技能大赛决赛首先由10名参赛选手讲述自己在民生银行社区条线“奋斗、成长、奉献”的社区故事和心路历程,参赛选手中既有八年行龄的社区“第一缕荣光”,也有改革转型中成长起来的“中生力量”,还有初入职场的“未来锋芒”。他们的社区故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济南分行社区金融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彰显了社区网点“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服务理念,体现了社区团队砥砺耕耘、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展示了社区员工“向上生长”的精神风貌。
  客群地图比赛环节,参赛选手聚焦属地客群需求,精彩阐述了将“便民、利民、惠民”理念融入社区居民生活的点点滴滴。各社区支行聚焦““吃、住、行、游、购、娱、医、学””七大生活高频场景,搭建门店层级的“客户权益体系”和“客户活动体系”,逐步形成了如针对老年客户的“幸福计划”、亲子客户的“成长计划”、覆盖多层级客户的“懂你的N次方”和“十‘泉’十美”等个性化服务品牌,综合分行级“缤纷社区、一元团购”惠民活动形成全方位的客户非金融服务体系。
  2013年,民生银行“社区金融”在齐鲁大地破土萌芽,在深耕“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的道路上有了济南社区人向美而行、奋斗不息的身影。8年来,他们持续在创新中探索前行、在成长中调整优化,践行社区金融的决心从未改变、推动普惠金融的服务模式从未改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从未改变;8年来,他们通过“真心”、“用心”、“专心”的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信赖和认可,逐步发展壮大、铸就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社会形象;8年来,他们始终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注重场景服务和客户体验,逐步打造出了“小而美、美而精”的社区金融品牌。
  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将借助本次大赛契机,秉持“连锁经营、标准管理、服务平台、体验致胜”的经营理念,不断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持续推进“社区金融”在泉城茁壮成长!(通讯员 李琛)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