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省物化探院班子成员上党课

2022-07-04 18:0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七一前夕,为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落实《山东省党课开发讲授标准规范(试行)》规范组织生活,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省物化探院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为党员上党课。

11.jpg

  6月2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成明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升单位内控管理”为题在深基中心支部讲党课。王成明首先带领党员回顾了五年山东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学习了今后五年要实现的六个新跃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王成明要求党员在发展大潮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根据深基中心的业务实际,解放思想。研判形势,不能拘泥现状,不断探索产业发展的突破口。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加强自身学习,深刻领会单位的发展改革精神;二要开拓创新,构建新型产业发展链,实现良性互动;三要转变观念,理清发展方向,不断推进改革;四要强化内部管理,建立健全高效运行的现代管理制度。

f530a6c8bb1447be65b18ec23a71b5e.jpg

  6月2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祥明在测绘中心党支部,以“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上党课。孔祥明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主线,结合“大地信”产业板块工作情况,对标贯彻会议的十二条部署,指出要准确把握“两支撑、一提升”定位,即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自然资源管理,不断提升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孔祥明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领会,结合局、院各项工作部署,从工作实际出发,从业务项目出发,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物化探事业、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认识,在下步工作中将围绕部署的重点任务,主动融入大局;要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投入到地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聚心聚力,开创新局。(崔卫卫  王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