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绘出美好,袋爱回家”DIY手绘活动

2023-02-23 10:5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丰富周边居民休闲生活,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让居民亲身加入到环保行动中,2月17日下午,日照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绘出美好,袋爱回家”手工DIY活动。

16765182778791676518277893

  活动开始,首先由讲解老师向大家展示手工成品,并对为大家介绍手绘帆布包使用的材料、步骤、注意事项,日照银行员工细心为大家准备好了颜料、颜料笔、空白帆布包等。活动中,大家拿起画笔认真描绘,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绘画思路,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款款色彩缤纷的帆布包就“出炉了”,到场居民纷纷拍照留念,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活动室。

  当画笔遇上小小帆布袋,用温暖手作,“绘”出精彩,珍藏每一刻幸福时光,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制作帆布包的过程中享受了创作的乐趣,而且宣传了“绿色生活,从我做起”的环保思想,下一步,日照银行将继续用更丰富的活动形式与大家一起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