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联合济北街道滨湖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 生活变完美”活动

2023-02-23 10:5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0日下午,为响应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号召,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日照银行济南济阳支行联合济北街道滨湖社区开展“垃圾要分类,生活变完美”活动。1676884926215

  日照银行员工代表与社区居民一起,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辨别不同的垃圾,该怎样进行垃圾分类。活动中,日照银行员工代表向大家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社区工作者对社区厨余垃圾投放点、有害垃圾回收箱、智能回收箱的分布做了重点介绍。为便于居民理解记忆,日照银行员工为各类垃圾取了别名,例如可回收垃圾就是“可以卖钱的垃圾”,厨余垃圾就是“可以发酵当肥料的垃圾”,废旧电池、灯管、过期药品就是“危害人体健康的垃圾”,其他垃圾就是“可以焚烧处理的垃圾”等等,一位居民说:“这样好记多了!”

  下一步,日照银行将继续与周边社区一起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共同为打造美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