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山东美好生活创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9-01-1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2019首届山东美好生活创展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成功举办。论坛以“新时代•新理念•新生活”为主题,捕捉变革时代的消费动向,从城市生活、企业品牌、经济文化、休闲居家等多种角度入手,共同探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美好生活的内涵,使“美好生活”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相融合,与现代产业发展、消费升级及人民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相连接,为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产融聚合,跨界交流的分享平台。

  1.jpg 

  ▲旭美集团董事长刘晓毅致辞

  在2018年有这样一群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的选美佳丽们以靓丽的身姿、卓越的表演扮靓济南,传播着他们城市的文化,也使济南这座包容、温馨的城市享誉全球每个角落。2019,这场生动全球的选美赛事仍将在济南举办。现场,全球城市小姐主办方旭美集团刘晓毅向大家介绍了全球城市形象小姐选美赛事的具体情况。他指出:“今年旭美将推出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全球城市特色文旅商品展”和“泉城济南与世界对话”全球城市文旅交流沙龙;旅游形象大使巡游巡演以致敬“建国70周年”。

  2.jpg 

  ▲山东法制报社编委会成员,常务副总经理张军致欢迎辞

  “法治本身就是人们‘美好生活’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张军表示,作为大众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山东省惟一的法制类综合性报纸,多年来,《山东法制报》紧跟时代,弘扬正义、关注民生、服务百姓,在努力创新刊物个性风格的同时,突出“忠实反映群众呼声”的鲜明特点,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成为政法战线不可或缺的舆论力量。

  3.jpg 

  ▲大众报业集团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致辞

  论坛主办方之一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指出,品质升级”已经成为新时代下越来越多人的生活状态。伴随十九大“美好生活”理念的提出,让人们开始重视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和探寻。“美好生活是人性的出发点和归宿,文化产业发展是文化传承、融合、发扬创新的基础,也是美好生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核心力量和灵魂,文化酒店的全球化,网络矩阵生态化发展,必将全面推动文化融合与文化产业的发展。基于此,山东新闻大厦提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主题酒店生态聚合体,着力为大家打造闭环式文化酒店生态系统,实现面向社会精英群体的个性化、品质化、全球化产品服务私人订制。”支英珉说。

  4.jpg 

  ▲朱明国,支英珉,刘晓毅,谭汗青,曲磊,皇甫海螺为智汇城市品牌工作室揭牌

  现场,在品牌中国战略研究院山东分院的指导下,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大众网、中国网新山东、旭美传媒、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海上牧歌》栏目将联合推出智汇城市品牌工作室。智汇城市品牌工作室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吸纳聚合城市品牌、城市形象、城市文化、城市产业的宣传,从美食、时尚、文化、产融等不同的点切入,来宣传泉城济南独特的魅力。

  5.jpg 

  ▲章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皇甫海螺 分享文创及文化餐厅项目《火车头餐厅》

  现场来自健康、文化、时尚、传播、培训、科技等领域的20余位大咖嘉宾也上台分享了品质生活项目。其中世茂集团、力高置业等房地产集团向大家推荐了最近刚发布的新楼盘,世茂集团李光伟所发布的《让每个家庭,因世茂而更美好》向大家推荐了打造宽厚里项目的优秀团队倾力推出的“璀璨悦府”项目,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章丘区所打造的火车头创意主题餐厅也同样给嘉宾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文化体验。

  7.jpg 

  本次论坛由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小荷爱心公益联盟主办,山东法制报、大众网、山东新闻大厦承办,同时得到了旭美集团、世茂集团、山东法制报、太平养老、力高置业的大力支持。后续,主办方智汇品质生活联盟将在美好生活论坛的基础上,开展“新旧动能转换论坛”、“特色小镇论坛”、“品牌融媒体论坛”等更多具有专业性、学术性的交流论坛,以促进美好生活理念进一步落地。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