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呈现有周期 春江郦城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2019-04-17 2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樱花烂漫四月天,4月15日,济南龙湖·春江郦城迎来了第一批归家的业主,一场充满幸福的回家之旅由此展开。” 

  不过,不少业主对春江郦城的绿化感觉受到了欺骗。一位曹姓绿化工程师在看了一些业主拍摄的图片后表示:“从照片上看绿化确实不尽人意,但不能随便下结论,毕竟照片会欺骗眼睛的,最好的办法是亲自走一趟,实地探访,才能决定下个什么样的结论。” 

  为了一探究竟,今天早上一大早小编和曹工程师就赶到了龙湖春江郦城。 

   

  一走进交房现场,除了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外,还有精美的餐点和饮品。 

   

  小编和曹工程师在园区走了一圈发现,园区装扮风格十分小清新,符合当下审美,能够看出用心。 

   

  虽然已经进入4月,春意盎然,但小编发现树木还未完全开枝散叶,不过草木的长势还是不错的。 

   

  在园区内,还能不时看到正在对草木进行养护的工作人员。 

   

  走了一圈,小编看到了一片曾被业主吐槽的“跑马场”草坪。小编从春江郦城工作人员那里获悉,那块草坪确实是因为有消防登高面。此外因为草坪北侧是个喷泉景观,如果临近喷泉栽种树木,势必挡住喷泉水景呈现。根据小区景观规划,交付后还将根据整个绿化效果进行有节奏的提升。 

   

  曹工程师认为,总体看小区的绿化还是不错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处在交付阶段,再加上北方的季节因素,现在我们看到的园区景观,并不是它最终的样子,因为不管是苗木的生长,还是景观设计的呈现都需要时间。 

   

  小编客观评价,小区的交付不代表服务的终止,相反是服务的开始。龙湖的物业服务在济南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不管从任何角度来讲,如果你还未收房那就亲身去看完之后可以直接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信物业会不断优化升级小区绿化。小编认为,明年春天春江郦城的景观会有完美的呈现。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