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丨是什么让房子变成了家?

2019-06-13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安居于此 

   良屋一所,窗明几净 

  或一家欢聚,或一人独处 

  公园晨跑,湖边漫步 

   或在绿树下冥思 

  或在花丛间遐想 

  在这一方天地里 

  身心舒适,宾至如归 

  那是因为 

  我的身后,有你 

  我是在这座城市里安居的千万人    而你,是我身后 

  几十载兢兢业业的龙湖物业人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生活的衣食住行和柴米油盐,总有些琐事会让你措手不及:家里的水管突然漏水而你却在上班,快递送上门而你却不能赶在下班前拿到,着急出门却发现汽车怎么也启动不了,不慎遗失在小区的钥匙、背包……这些足以摧毁一天好心情的琐碎暂且不一而论,而在这些种种恼人的时刻,龙湖物业人却会以贴心的守护,像这炎热酷夏里的一丝微风,帮您将烦恼一一化解。 

    

  示意图,源自网络,仅供参考 

  虽然物业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没有多么高深的技术支持,但物业虽小,却关乎着无数业主的居住品质。把业主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物业工作当成自己家事,20多年来,始终秉持 “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这就是龙湖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龙湖·春江彼岸物业也必将秉承诚挚初心,用家人般的呵护与陪伴,为业主们带来点滴温暖,将心与心融在一起,让美好绽放于生活的每个角落,和无数业主人一起构筑的龙湖式美好。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