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章丘担当】普集(31):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生活有保障

2020-02-19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群众生活生活必需品保供和企业复工复产任务加重,普集街道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生活需求,紧锣密鼓备战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

  连日来,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强化指导,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党工委书记许龙到省道102检查站、复工企业、祖营坞管理区、杨官管理区、许河管理区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业辉到省道102检查站、复工企业、瑞祥社区、普集管理区、许河管理区等重点区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普集街道联合交警、交通运输局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24小时坚守在省道102检查站,对进入普集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排查、登记。

   

  各村广泛发动党员群众,机关干部驻村,在疫情防控劝导站值班值守,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各村 “两委”发挥主导作用,主动谋划,保障村民菜蛋肉粮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打赢社会稳定的保卫战。

   

  严格启动企业复工程序,强化企业防控措施,严把四个关口,全力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赢经济发展的攻坚战。

  检查建筑工地开工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街道城管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普集中队等相关部门到各集市、经营场所巡查检查。

  街道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站,多措并举,力争疫情防控不松懈,便民服务不断档。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