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让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日常,温暖你心!

2020-05-22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早已不记得从几何时,我们在繁华的都市中穿梭,生活、奔波、早已习惯了风雨日常,习惯了骄阳似火追赶着时光的脚步,步伐越来越快,越来越匆忙,忘记了欣赏人生的的风景,也很久没有静心揣摩生活的本意和真谛了!这个时代,或许快速的不再顾忌周围的一切;这个城市,或许在钢筋水泥丛林中逐渐变得冰冷,但是总有一些人,在用他们的方式温暖着这个世界,他们就是——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 

  龙湖智慧服务——为贴心生活保驾护航 

  有一种暖心,叫做龙湖智慧服务,从家到生活,时时刻刻关怀着你的一切,守护着每一个家的幸福,一位龙湖的老业主王先生说:“选择了龙湖,真的让我很安心,选择在这里居住,不仅仅是在城市里有了一个“安身立命”的场所,最重要的是有了“家”的感觉,实实在在得到了暖心的呵护,生活了这么多年,龙湖智慧服务的方方面面都渗透到了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一位帅气的保安小帅哥,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我匆忙上楼车窗都忘记关上,等我想起来急忙赶下楼的时候,远远就看见一个身影在那扇没关的车窗边打着伞,为了防止雨水落进窗户里,保安帅哥一动不动的站着,伞像窗户倾斜着,半边身子都淋透了,急忙跑过去跟他道谢,可这位可爱的小帅哥在一个标准的敬礼之后却害羞的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还不忘提醒我下次要记得关窗,居住在这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贴心的呵护与关怀! 

    

  (示意图)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服务就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在龙湖居住,随处可见的他们。组成了小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无论寒暑与冬夏,不论清晨和傍晚,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这么一个或一群背影,统一着装,规范化动作,低头仔细清扫着路面,令其洁净如新,让我们从家开开心心上班,晚上从外面风尘仆仆回家,都能走在整洁干净的园区道路上,这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成果,都是物业人员用辛勤的双手付出的。他们用园区整洁的环境温暖了业主的心。她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那笑容虽然有些疲惫,却透着一种成就感。 

    

  (示意图) 

  龙湖智慧服务,时间凝练出服务美学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狄更斯在《双城记》写下的这句名言,也同样适用于当今的时代。对于中国物业管理行业而言,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是:这是一个属于创新者的时代。无论科技如何进步,行业怎样发展,如何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始终是物业服务的本源命题,这也是龙湖智慧服务孜孜不倦的使命追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