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舜山府|龙湖智慧服务,每个角度都是爱你的“温度”

2020-06-02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龙湖智慧服务为何能圈粉无数?究竟是怎样的服务,才能连续10年满意度90%以上?龙湖智慧服务,以不同的角度演绎龙湖式美好,重拾人居生活温度。 

  贴心客服,30°的笑容,温暖居者的心 

  微笑是面对生活最好的样子,也是龙湖每一个客服对业主的真诚。无论是哪里的设施需要维护,哪里的隐患需要排除,龙湖客服都了然于心,面带微笑解决,从上班第一个电话到下班最后一项归档,龙湖客服的心,始终惦记着每一位业主的诉求,向上扬起30°的嘴角,将最好的温暖传递。 

    

  敬业安保,45°的敬礼,守护家园的安全 

  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设身处地地去为别人着想,就能够理解别人需要什么,这就是将心比心,龙湖的安保将之奉为服务准则,距离访客车辆3-5米时行礼,微笑问好,深夜每位巡逻队员配上耳机和软底皮鞋,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睡眠,他们肩膀扬起的45°,是守护业主一生的承诺。 

  细致保洁,180°的洁净,只为致美的享受 

  案场前公路路面及石材地面每日清扫,水系每日进行全面彻底清洁,每2小时循环保洁1次,垃圾不得超过垃圾桶的2/3,卫生间15分钟清理一次……细节彰显服务,尽显真挚用心服务,180°弓腰伏地,勾勒家园的美好模样。 

  

  

  近3000条标准,360°的呵护,善待你一生 

  “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已经是龙湖智慧服务最深入人心的标签,近3000条服务标准全方位呵护业主,规定了园区大堂清洁和打蜡的周期,详细的规定了石材的清洁度…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360全面呵护,龙民们的美好生活。 

  时间从来不会因为岁月美好而驻足停留,就像龙湖智慧服务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从来不因业主的认可而放慢脚步,龙湖智慧服务,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美好的角度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以匠心服务,共筑品质美好生活。 

  济南·舜山府|旅游路 建面约138-172㎡的八层低密住区 热销不止 

  千万舜山府·首推小平层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