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粥飘香 真情暖寒冬丨济南龙湖智慧服务各小区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活动

2021-01-25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每到腊八节这一天,人们总要吃上一碗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在寒冷的腊八节,如果有人为你精心熬制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腊八粥,一定会让你感觉既暖身更暖心! 

  近日,济南龙湖智慧服务各小区纷纷开展腊八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业主送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团聚。为了能给业主们送上一份营养丰富热腾腾的腊八粥,物业管家说“为了煮好腊八粥,工作人员特意在凌晨4点开始熬制,长时间熬制才能让粥软糯,口感好,腊八粥由花生米、红豆、蜜枣、桂圆、白芸豆、莲子、白果、糯米和白砂糖等十余种主辅原料构成,食材都很养生。” 

  派粥现场气氛热烈,看到前来领取的业主坚起的大拇指、小朋友们那灿烂的笑容,物业工作人员们从内心感动高兴。考虑到高龄老人、身体行动不便的老人,管家们更是走家入户,为他们送上一份暖胃又暖心的祝福,让他们在家也同样感受节日的温暖。虽然这是一份小小的心意,但它凝聚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浓浓情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