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一路同行” 新闻大厦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2020-09-30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020年9月28日,山东新闻大厦迎来20周年庆典,本次盛典以“风雨兼程,一路同行”为主题,现场揭牌智汇文化酒店创新发展联盟,并发布《海鸥模式文化酒店发展白皮书》2.0版本。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魏武,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等150余位嘉宾参与活动。

  

  山东新闻大厦自2000年开业以来,已经由一个摸索运营的酒店蜕变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涉外四星级酒店品牌。仪式现场,大众报业集团领导、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先后致开业贺词,来自曲阜、南京、南宁等10余家酒店同行代表亦是为新闻大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致辞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魏武致辞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致辞

  

  江苏凤凰台饭店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毛利人致辞

  

  曲阜铭座杏坛宾馆董事长马桂生致辞

  

  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致辞

  20载风云变幻,20载辉煌历程。新闻大厦通过“20周年店庆视频VCR”向大家展示了当前酒店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山东新闻大厦,一座有情怀的酒店,在黑虎泉畔等您...”这不是一句口号,新闻大厦员工在日常服务中,形成“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倒逼式管理体系,左手抓服务,右手抓客户。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将文化元素融入到酒店经营的每一个细节中。无论是客房所提出的健康睡眠主题客房,还是餐饮推出的以味道齐鲁鲁菜经典为核心,以“深海渔宴、四季养生宴、黑牛先生”为三大特色的新闻美食航母,每一处都充满了用心。

  

  

  观看《新闻大厦20岁生日专题片》

  20岁意味着长大成人,意味着成为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年,意味着一个人的青春黄金季的到来。2016年,山东新闻大厦提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发展模式,以“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为发展理念,创新推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生态聚合体模式,在文化酒店行业起到引领带头作用。

  

  著名书法家白露书写作品

  “海鸥模式•一体两翼”充分借势互联网及其相关信息技术对全球范围内生产、商业、消费、传播等体系的改变,借势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借势中国现代化经 济体系的建设,借势“健康中国”、“文化强国”、“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战略的整体推进,使“文化酒店生态聚合体建构”发展策略引领未来全球范围内的酒店转型升级,最终建 成“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文化酒店生态协作体系,实现文化酒店跨区域、 跨产业、跨平台协作,实现用户、资源、技术、资本、要素运营的“共享、共融、共创、共生、共赢”,改变传统酒店运营模式,打造酒店共生组织体系,形成拥有强大内生力和用户 “裂变式、指数级”增长的全新酒店发展模式。

  

  “智汇文化酒店创新发展联盟”揭牌仪式

  海鸥模式经过了四年的探索,逐步开始通过友好酒店向全国辐射。会上,新闻大厦邀请酒店同行共同发起“智汇文化酒店创新发展联盟”,该联盟本着“分享、互助、提升、融合”的发展理念,旨在促进智汇文化主题酒店之间的品牌文化包装、酒店客源、文化主题产品、文化管理等方面的相互导入和相互学习。

  

  去年,山东新闻大厦推出《海鸥模式,一体两翼文化酒店发展白皮书》,在活动现场,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发布了白皮书2.0版并做出“以用户为中心”的美好生态体系建构为主题的演讲,为在座嘉宾仔细分享了白皮书相关理念。他指出:“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并对全球政治、经济、社会等方方面面带来系统深层的改变,该版本探索疫情以来文化酒店创新发展新格局。海鸥模式宗旨是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下的美好生活呈现与体验,打造“地球村”时代美好生活生态聚合体。围绕“让美好生活无处不在”的发展理念,使酒店成为美好生活创意者、引导者、创造者、创新者、传播者、整合者、推广者、践行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