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 齐鲁理工学院23个项目全部获奖

2020-11-03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2020年10月29日-31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开赛。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共有22个项目入围双创组决赛;护理学院1个项目入围疫情防控技能竞技组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齐鲁理工学院多年来一直注重学生科技竞赛的组织与管理,通过教学对学生进行理论思维训练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层次的学科竞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以致用。此次项目开展以来,团队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研发产品、整理材料、完善项目、准备汇报及最终答辩。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合作默契,答辩思维清晰、简明扼要,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技术能力和高昂的参赛热情,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团队成员及时进行总结,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项目研究过程中补足短板,勇于创新,争取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