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提振精神、决胜四季度暨干部作风转变培训班举行

2020-11-0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提振精神、决胜四季度暨干部作风转变培训班举行。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通过个人自学、视频教学、外出观摩、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

△接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越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傅明先书记调研指示,全力保障大项目建设,全速推动产业园提质增效,科学破解三贾美丽宜居问题,务实布局街道“十四五”发展。要聚焦重点指标,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逐一建立台账,补弱项赶进度。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造产业新地标,坚持一线包保和专班机制,确保项目按期落地、按标推进。要全面做好项目承接服务,放大园区载体作用,最大化缩短项目落地建设时间。要做到统筹兼顾,不折不扣坚守工作底线。基层是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保持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开展工作要有底线思维。要做好风险防控,提升群众满意度,重视各类指标的考核和检查,确保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要培树过硬作风,擦亮“接庄”形象,凝练接庄精神。街道上下要培树“与时俱进、勤学善学;勇于创新、敢打敢拼;注重实干,勤政务实;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种作风,凝练接庄负重奋进、众志成城、科学发展、敢赢能拼、承古开今、大气包容的精神,打造接庄特色,确保接庄始终都在高新区发展事业中“扛红旗、站排头、争第一”。

   

  培训班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吕明伟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提升工作执行力》专题讲座。全体参会人员还到洸河街道阳光盛景园小区、黄屯街道金色嘉苑社区、王因街道刘村进行了参观。

         

  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官庄村党支部书记 张瑞亭表示:“通过这两天观摩学习,使我找到了学习的方式方法。下步,我将围绕党工委办事处的总体思路,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王至:“培训后,我本人收获非常大,首先是增强了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思想境界,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干好分内事,为接庄街道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