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垦利支行:线上线下齐聚力 大力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2021-06-15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宣传工作,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提高支付信誉,保障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建行东营垦利支行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在宣传活动期间,专题部署、统一行动,一方面以网点为基本阵地,网点厅堂进行宣传,通过LED播放宣传口号,制作宣传横幅和折页,开展厅堂“沙龙”等宣传。同时走出网点向周边广场、市场及商店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将反洗钱概念深入百姓人心。另一方面,利用微信朋友圈、“龙卡小助手”群等,转发反洗钱知识,通过反洗钱漫画长图、小视频等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和普及。

  此次宣传,借助“断卡”行动,向群众普及出借银行卡的危害,可能涉及洗钱和诈骗等不法行为。

  通过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开展,使社会公众对反洗钱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反洗钱工作的可持续开展,加强了反洗钱工作宣传深度,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