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与长盛格斗成立实战训练共建单位,定期培训

2021-12-29 12:56: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0月,为进一步提升警队凝聚力、战斗力,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与和位于龙江的长盛格斗健身俱乐部成立了实战训练共建单位,由地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宁晖来到长盛格斗健身俱乐部,参加了现场的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并向俱乐部的四名教练发放了聘书,其中总教练是由南京长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盛格斗俱乐部创始人汤亮担任。

  此次授课,汤亮教练采取理论讲解、动作要领示范、现场指导、小组练习与实战对抗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实战对抗、单警拳术等方面的练习和比武交流技巧,由浅入深进行教学与示范。其中重点强调了身体站位、防守要害部位保护等,以贴近实战对抗训练,分层施教。

  据悉,长盛格斗健身俱乐部将定期向地铁公安民警进行免费集中训练,民警们也会结合警务实际来进行实战对抗、单警拳术等方面的练习和比武交流。参加此次训练的民警巡警们,在汤亮教练的指导下认真认真学习每个动作,反复练习、巩固加强,努力使每个动作规范、标准、到位。

  据汤亮介绍,长盛格斗俱乐部于2007年9月成立,2019年3月由南京长盛拳击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南京长盛格斗俱乐部。南京长盛格斗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以拳击与自由搏击为主要运动项目,秉承着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练队伍,提供体育教育、组织体育比赛、健身指导课程等服务项目,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

  拳击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防身、还可以通过艰苦的训练中培养坚毅,勇敢,顽强的品格。据了解汤亮先生,1981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毕业于郑州大学,除了担任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共建格斗培训基地总教练之外,还担任南京长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长盛格斗俱乐部总教练,世界拳击俱乐部联盟WBCL主席等职位。

  据悉,此次参与长盛格斗健身俱乐部实战训练的学员直言,在这次集训中获得了很多实战对抗技巧和警拳术上的提升,切实提高了实战对抗、拳击技能水平。同时长盛格斗健身俱乐部将定期集中培训,帮助更多民警、辅警提升。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