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反恐意识,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及总分公司工作部署,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反恐防范手册》、《反恐怖防范管理规范》,近年来国家发布的反恐系列纪录片以及官方公开的打击恐怖活动成果和社会面防控举措等内容,并向大家普及恐怖袭击事件预防、处置、自救互救知识。另外,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客户服务大厅电视循环播放反恐宣传视频、宣传栏摆放反恐知识小册子等形式,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华夏保险东营中支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将反恐普法宣传教育嵌入日常展业过程,同时注意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开展反恐普法宣传工作,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公共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