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南中支情满六一以画寄爱启幕2022年客服节圆梦行动

2022-06-13 10:4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追逐星光,点亮梦想,在充满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济南中支以一场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启幕华夏保险2022年客服节圆梦行动,关爱白血病儿童,用爱心给予点滴希望。

  5月31日下午,华夏保险济南中支联合“爱心厨房”公益组织开展以“追逐星光,点亮梦想,以画寄爱,圆梦六一”为主题的关爱白血病儿童慈善义卖活动,活动吸引到客户、社会爱心人士、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

  白血病患儿“芊芊”的父亲李朋于2017年创立爱心厨房公益组织,为患者家庭提供免费厨房及午餐,六年间帮助了无数患者家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华夏保险济南中支2018年与“爱心厨房”结缘,作为全国首个爱心厨房会长单位,在2018年-2021年期间多次持续资助“爱心厨房”公益服务,尽微薄之力帮助白血病患儿家庭。

  近期“芊芊”病情复发,坚持六年公益服务的李朋负债累累,无奈之下向社会各界求助。济南绮恩艺术学校的覃老师闻讯孩子复发急需费用后,捐出多幅画作,帮助这位爱生活、爱画画的坚强女孩。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得知李朋一家近况后,决定帮助其承办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举牌竞拍,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到一个小时,义卖画作抢购一空,共募得善款五千余元,全部交由“爱心厨房”公益组织,帮助李朋一家及其他白血病患儿。

  因爱聚力,让温暖闪光,华夏保险济南中支将持续关注慈善,投身慈善,继续以公益之心与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2c761419a3901ef974e0d7b8e1e75d2bf56a85f7e1f5e6f1eac7ccd220dcdd

565909e9281661c06dfe0ba809da4dabc3aadb0b9797633da001d55a9295ba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