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专项培训

2022-06-13 10:45: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了防止和遏制洗钱、恐怖融资活动,规范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行为,提升公司反洗钱管理水平,严格贯彻落实监管要求,6月1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金融机构客户尽职调查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管理办法的实施范围及实施类型,强调各岗位、各机构的主体责任,强调柜面服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核实客户真实身份,针对不同的洗钱或者融资客户,积极采取相应的尽职调查措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内外勤的风险防范意识,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持续加强培训,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客户身份识别要求,共同打击洗钱犯罪,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更好的维护客户合法权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