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高额件投保专项培训

2022-06-13 10:4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 为了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6月1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各营服积极组织开展高额件投保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介绍了高额件的标准、高额件的投保流程、高额件的核保重点、高额件的资料收集四个方面,带领营销伙伴简单了解高额件的投保流程,着重学习了高额保单核保的重点,尤其是预防道德风险的发生。

  通过现场和业务伙伴进行互动的方式,解答业务伙伴有疑问的地方,整个课堂氛围非常活跃,伙伴们也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几次培训,从而提高业务伙伴的专业性,使业务伙伴的技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今后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业务伙伴们对高额件知识讲解课程参与度和热情很高,表示课程知识对展业和客户经营都很有意义。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会继续组织各类培训,提升业务伙伴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