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物化探院党委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4 18:09: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山东省物化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祥明代表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开展走访慰问。孔祥明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地矿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老党员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一流物化探地质强院贡献力量。

F06A5419.JPG

F06A5430.JPG

  近年来,山东省物化探院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丰富规范,遵照管理、服务、稳定这根主线,通过以“关”促“敬”,全心全意为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定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老科技工作服务社会发挥余热提供便利,引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定期开展各项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好离退休党员的各项政治待遇,真正做到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黄伟)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