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德州中支荣获德州经济开发区2018年度优秀金融保险机构一等奖及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19-02-19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2月13日上午9点,由中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及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华夏保险德州中支以高额的企业纳税、独具竞争力的保险产品、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荣获2018年度优秀金融保险机构一等奖及先进企业的双重荣誉,并接受表彰。 

  2018年,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全员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主基调,为全区协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2019年,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将再接再厉,在严守合规风险底线的同时,解放思想,奋发图强,再创佳绩。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德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更多的州城人民提供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