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值得信赖——滨州市惠民支公司康平意外险理赔案

2019-04-01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3月22日,投保人陈女士一早来到华夏保险滨州市惠民支公司,把一面写有“华夏保险,值得信赖”的锦旗,交予支公司内勤人员手中。 

  据悉,陈女士是通过其朋友刘女士得知华夏保险的,深知在疾病多发的当今社会,每个负责任的人都应该给自己和家人备足最基本的保障。2019年1月底,陈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华夏康平意外险,作为日常生活的一笔保障金。 

  天有不测风云,陈女士在为家人做饭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指,伤势严重,陈女士前往医院治疗。随即报案,并将自己的病历资料交给理赔专员,理赔服务专员第一时间受理进系统,最终按条款约定,给付514.48元。 

  华夏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