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18年度《菏泽保险》期刊工作先进单位

2019-04-0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5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8年度《菏泽保险》期刊表彰大会,并宣读2019年度《菏泽保险》期刊考核办法。全市46家保险公司100余人参加会议。华夏保险菏泽中支荣获2018年度期刊工作先进单位,李海建荣获2018年度期刊工作先进个人。 

  《菏泽保险》是全市唯一的保险类刊物,在宣传保险知识,是展示菏泽当地保险业理论研究水平和行业风采的主要阵地,是菏泽保险人宣传保险的平台,更是各家保险公司信息交流的平台。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在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保险宣传活动,提升行业社会形象,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第一时间传播行业最新动态和保险正能量,在同业和社会上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公司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了华夏保险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弘扬保险正能量,为菏泽市保险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