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快速理赔40万元获客户赠送锦旗

2019-04-01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18日,家住鱼台县王庙镇李先生来到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鱼台支公司,将面锦旗郑重地交到工作人员的手中,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深深谢意。 

  据了解,2019110日,李先生为自己的父亲购买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分别10万元、3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两天后李先生的父亲在工厂搬运东西时发生意外不幸身故。一场飞来的横祸,夺走宝贵的生命,也使全家人陷入了悲痛之中。料理完父亲的后事,李先生想起之前为父亲投保的保险,于是拨打电话进行报案。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核实客户出险和投保情况,并指导李先生办理理赔申请手续。201935日,华夏保险总公司经审核确认后,正式将40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 

  在赠送锦旗的现场,李先生对华夏保险讲诚信、重承诺的做法高度认可。李先生表示,通过此次理赔,真切的感受到了华夏保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虽然痛失亲人,但是保险的保障温暖人心 

  保单虽小,传递大爱;保单虽轻,责任厚重。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重信守诺,温情服务,坚持快速、高效、贴心的理赔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华夏大爱洒满人间。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