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的好产品 华夏医保通十次理赔获赞誉

2019-04-01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10月,贾某为妻子顾女士,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8万元。 

  2018年4月,顾女士因乳房肿物前往烟台山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乳腺癌。 

  出院后,顾女士的家人想起了投保的保险,于是申请了理赔报案。收到报案后,我公司理赔人员立即与顾女士取得联系,开展理赔调查。经理赔人员调查核实,确认顾女士无既往理赔及住院记录,出险事故属实。 

  2018年5月17日,依据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之规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80000元,医疗保险金7778.48元,累计给付187778.48元。 

  从2018年到2019年的化疗期间,顾女士又连续九次前往烟台山医院就诊。截止2019年3月21日,顾女士已累计申请了十次医保通理赔,华夏保险均按照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条款给予了理赔,累计赔付医疗保险金65770.93元。 

  在一次次验证了华夏保险的诚信理赔后,顾女士及其家人不禁对华夏保险竖起了大拇指,不停的称赞:“华夏保险真是一家讲诚信的好公司,医保通更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好产品,有了这款产品,我再也不用担心后续的治疗费用,真是一款能救命的好保险!” 

  风险无处不在,华夏始终关爱。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温情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险保障,拥有华夏保险,拥有一生幸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