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生命至上”——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防灾救灾消防演练活动

2019-05-16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不断强化全员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提高消防自救和灭火能力,5月9日,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邀请济宁消防支队副政治委员井源来到公司,在公司二楼大会议室,为全体员工带来一场生动又深刻的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操作演练两部分。井政委首先对办公室日常防火知识作了详细讲解。提醒办公室人员要注意的事项,如电源插座不超负荷使用;办公区域不堆放杂物;切记公共场所吸烟等。同时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并一一演示。井政委还根据济宁中支的情况,组织了一次火灾逃生演习。在政委的指挥下,全体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沿着楼梯撤离到楼下宽敞地区。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表示收获颇丰,实用性强。通过现场演练提升了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全员树立了“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更加懂得对生命的尊重,对生命的肯定和爱护!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