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清市支行参加迎国庆金融系统合唱汇演

2019-10-1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金秋的鲁西北古城临清,城区主干道红旗招展;九月的农行临清市支行,一串串数据再现了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累累硕果。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正酣。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扶贫实践等,一个个规定动作,严密细致;红色基地参观、英模事迹报告、共产党员示范岗宣传营销等,一个个特色动作不断把主题教育推向高潮,践行着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9月25日晚,该行组织了10名优秀中青年党员作为该市金融系统合唱成员单位参加了“我们都是追梦人”临清市2019年合唱汇演。

  人民群众是党的血液和灵魂,人民群众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力量源泉。从纠偏明向深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热血沸腾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临清金融系统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力服务社会经济民生、推动祖国经济繁荣的强大决心,更体现了作为一直走在系统前列的农行临清市支行人心系“三农”,践行使命,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豪迈情怀。

  据悉,该行近日还将继续采取优秀党员(青年)志愿者、党员(青年)示范岗上街头、进社区、下农村、进贫困户家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金融政策,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花”开农行,“果”落人民群众,惠及千家万户。(通讯员  赵瑞安)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