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29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中下旬,济南行行领导分为五个调研组,对各自负责的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本着“调查研究、解决问题”的原则,济南市分行于11月6日上午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分行党委党建部总经理谢印利等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张文行长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表示,为确保市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二是开展市、县行领导班子集中调研。三是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活动。四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济南市分行将以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加强主题教育,有效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学以致用,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