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中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9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5日下午,邹城市中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和今冬明春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伟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2.jpg 

  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召燕对医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经过集中、系统的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李书记指出,下一步,医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做到学思践行,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医院常态化制度化。

  13.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大伟传达了《今冬明春开展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实施方案》 ﻪ,陈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冬训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意识,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邹城市中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读书会精神。

  会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通过观看课程,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必须遵循,是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基石,在新的一年里,要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立足岗位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