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滨州中支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20 1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华夏人寿滨州中支接到客户打来的电话,称其缴费期马上就要到了,需要在缴费期前新增附加住院医疗2014,此时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且公司尚未复工,客户和为其服务的业务人员为此极其着急。华夏人寿滨州中支运营支持部王馨了解情况后,立即打电话联系客户并预约客户来公司办理业务的时间,同时嘱咐客户带好所需资料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2月16日早上,王馨早早来到公司对客服大厅做了消杀处理,并准备好测温枪和资料等待客户,确保客户能安全地、顺利地办理好业务。业务办理完后,王馨还为因疫情严重不能及时复工而感到抱歉,客户表示深刻的理解,还不断向其致谢。 

  抗疫期间,类似的暖心故事在华夏人寿滨州中支还有很多,针对本次疫情,华夏人寿保险滨州中支按照总分公司的指示第一时间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在总公司全微服务的基础上,安排理赔,客服岗位专人、专岗在线值班。 

  从线上复工截止到2月17日,华夏人寿滨州中支线上承保201件,送出赠险39400件,操作保全2178件,理赔案件4件,处理回访192件。 

  目前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为体现爱与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华夏人寿滨州中支扎实推进“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为滨州市三家大型企业员工免费赠送防疫保险保障。2月13日,华夏人寿滨州中支战略客户部向山东某燃气化工公司捐赠守护保防疫保险999份,每次保额20万元,总计保额1.99亿元。同一天,华夏人寿滨州中支战略客户部又向山东滨州某热力公司捐赠守护保防疫保险237份,每份保额20万元,总计保额4740万元。 

  2月17日,华夏人寿滨州中支战略客户部加大捐赠力度,一举向滨州某化工集团捐赠4176份守护保防疫险,总计保额8.35亿元。 

  截止目前,华夏人寿滨州中支累计向外捐赠守护保防疫险39400份,总计保额78.8亿元,体现出了一家险企该有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