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再升级,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06-30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客户对银行的服务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如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已成为金融机构必须解决的燃眉之急,沂水农商银行为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推行“暖心服务”零距离,努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 

  一、接待客户服务。在营业大厅设置大堂经理和营销经理,从细微环节入手,从使用文明用语、温馨问候、微笑服务、耐心解答等点滴做起,全程引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切实做到来有应声,走有送声,最大努力为群众提供方便,扩大服务效果。 

  二、受理业务服务。对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咨询的问题执行首问责任制,全程帮助客户办理,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并采取延时服务、错时服务措施,及时方便快捷的为客户办理各项业务。 

  三、业务宣传服务。利用广告机、LED等在营业大厅采取循环播放宣传片、宣传标语,设置业务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发送宣传资料、业务指南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使客户更直接、生动的了解到各项金融产品,在人员集中时采取微沙龙的方式对客户较为关注的金融信息进行讲解。 

  四、上门办理服务。对于有业务需求但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群体,如一些老年人、残疾人等,采取电话预约的方式,及时安排人员上门服务,既拓展了自己的业务,又让他们感觉到农商行无微不至的服务。 

  服务无止境,通过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将服务做到客户心中,用我们的服务温暖客户,感动客户,用我们暖心的服务来体现我们沂水农商人的价值。(通讯员 赵东)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