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博观当代济南 鼎豪圈层所在

2020-08-12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在洛杉矶,好莱坞巨星为何独爱比弗利山庄? 

  在香港,为什么政商大佬会选择去半山区置业? 

  因为圈层。根据斯坦福研究中心一项调查报告显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这也进一步说明了圈层的重要性。在济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鼎豪圈层所在。 

  01 | 溯源  

  千佛山片区 济南贵富圈层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周边实景图) 

  1998年“房改”后,以开元山庄、永大清华园等为代表的豪宅崛起,成为济南最早的“富人区”。2005年,随着土地开发的窘境及旅游路的开通,旅游路沿线土地在视野开阔、山林植被茂密、气候宜人等一系列自然优势加持下,先后出现了阳光舜城、千佛山熙园、国华东方美墅等高端住宅,成为众多富人的聚居之地。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域实景图) 

  2007年随着全运会的召开等系列大事件的发生,济南新兴富人区不断涌现。但在城市自然环境、历史人文底蕴、名士圈层的分界等因素面前,“南贵”始终是不少济南人的一种共识。 

  02 | 重塑 

   博观千佛山 仕绅生活新领地 

  从舜耕历山起,千佛山便与华夏五千年文明结伴而行,时间,赋予了这片土地以生生不息的力量,山水的传承、文脉的传承、圈层的传承,共同编纂了这卷济南城的孤本珍籍。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域实景图) 

  与此同时,时间,也赋予了此地建筑以风雨与沧桑:电梯缺席的老式建筑格局、斑驳的墙面、科技缺席的生活日常、不尽人意的社区环境及物业服务... ...满目皆是岁月痕迹的人居,已然不能满足当代人的生活及身份需求,千佛山片区,仕绅圈层的生活智慧需要有新的建筑予以传承。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便顺势而来。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是山东旭辉银盛泰“博观系”济南代表作,项目落子千佛山片区,背靠蝎子山,南望兴济河,建筑面积约5.9万方东方美学建筑点缀于24889㎡山水珍奢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1.79的容积率,实现了建筑对自然的让渡,同时,保障了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山水生活的闲适。 

  03 | 鼎豪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 济南终极改善之选  

  主城难得一见的山景四面宽境。在户型设计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严格遵循空间逻辑学,于大平层产品内打造了一个“有度量”起居空间:约14.9米的总面宽、约8米的山景阳台、约4.8米的客厅、套房式主卧、三分离式卫生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大平层,每一处都以非凡的尺度,演绎了何为当代塔尖的理想之选。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177㎡户型图) 

  七大生活系统呵护的智慧生活。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科技臻装大宅,其大平层产品在内部装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在智能家居方面,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引入了安防、收纳、智能、健康、厨房、卫浴等七大生活系统,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景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景图) 

  十余大品牌联袂下的奢华礼遇。唯有国际名品家居,方可匹配阅历非凡的人生。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在家装品牌选择上,精心挑选了唯宝、博世、高仪、3M等十余大品牌,考究、精致交织中,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以城市高端生活范本,犒赏济南名士阶层。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合成图) 

  仕绅圈层新领地,等闲难入千佛山 

  千佛山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建面约177㎡山水智慧大平层 

  全城竞藏中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