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热销再燃,臻席难得,封藏千佛山终场时刻!

2020-12-10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临近年终岁尾,房地产市场异军突起。综合近些年消费者置业习惯,此时间段也成为了购房旺季。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在近日劲销如潮,再次引爆市场红动热点,让这个本就倍受瞩目的项目更加炙手可热。 

  劲销如潮 引燃一城热情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再次引起的热销狂潮,对于广大追捧的粉丝来说是意料之中的大势所趋。毕竟项目自入市以来,就自带“聚焦”特效。不仅是位于千佛山片区内难得一见的在售住宅,其匠心独具的四面宽大平层洋房产品,也让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在市场之中独领风骚。 

  寥寥几月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便在市场中名声鹊起,迅速爆红,短短时间内劲销欲罄,着实令济南消费者们惊叹不已。近日的劲销,更是点燃了客户们冬季置业的热情。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位图】 

  何以倾城 自然天生桀骜 

  就今年的济南房地产市场情况来看,相比较往年略显低沉。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屡次劲销,早就引起业内纷纷赞叹。 

  分析原因,能在主城中拥揽大美山水又举步繁华的两全其美产品简直是凤毛麟角。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直接为城市呈现了这样的一个样本之作。所以在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洋房产品即将告罄之际,入住千佛山的最后良机也格外备受关注。 

  客观来讲,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对于济南来说意义非同一般,这样的产品,已经大大超越了建筑本身的价值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城市名片 千佛山非比寻常 

  对于济南来说,千佛山已然超脱了风景名胜的属性,它已然成为了城市的文化符号。而对置业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人来说,这里从来不仅仅是一席居所这么简单。 

  建筑可以雷同,创意可以相似,而建筑自身承载的意义和文化,是永远无法可以被替代的。在山水名城济南,千佛山代表的意义,是整个城市的风骨传承。从“舜耕历山”的文明源起,到山脉逶迤的禅境雅音,千佛山片区土地的不可复制和不可再生,是置业者争藏的主要原因。 

  更引起消费者关注的是,众所周知,千佛山片区被划入济南控制性规划开发用地,区域内新开发项目少之又少。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片区内屈指可数的住宅项目,臻稀性、文化代表性,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可传承和可收藏的属性,使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成为济南极具代表性的竞藏样本。

   臻奢阔境 坐拥主城山水 

  当代人在购房需要面对的一个难题是:要在繁华与自然之间做出取舍。城市发展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注定会要求自然因素作出让步。而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得天独厚的条件,让自然与繁华和谐统一。既赏主城山水胜境,又享济南都市繁华。作为山东旭辉银盛泰“博观系”济南代表作,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落座千佛山片区,背靠蝎子山,南望兴济河,主城山水大美于此璀璨盛放。 

  在山水胜境之中,最大限度将风光自然揽入怀中,这也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深得追捧的魅力所在。

  品牌臻装 匠作朗阔府邸 

  在当今的房地产市场,追求利益最大化已经成为常态。而纵观全城,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容积率仅约为1.79,在济南市场尤为难得。 

  在产品设计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匠心独具,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既有智慧新风系统、光环境智能系统,也有安防智能系统和AI物物联动。在保证美观大方的同时,也在功能上和使用寿命上加了大大的保障。 

    

  【旭辉银盛泰·博博观山悦样板间实拍图】 

  

【旭辉银盛泰·博博观山悦  建面约130㎡小高层户型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伴山小高层,终藏千佛山。臻席分秒递减中,竞藏从速。 

  千佛山南,建面约130㎡臻品山水小高层 

  封卷千佛山惊艳之作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