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臻品加推,瞰山小高层再掀竞藏热浪!

2020-12-02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再开再红,什么样的神仙项目居然能创造如此逆市奇迹? 

  关注楼市的朋友发现,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在近日又在市场掀起红动热浪。提起这个项目,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项目自入市以来,就深得全城追捧。作为位于千佛山片区内难得一见的在售住宅,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四面宽大平层洋房产品自开盘以来就臻席递减,寥寥几月,便已劲销欲罄,着实令济南市场振奋不已。就在洋房劲销余热未退之时,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伴山小高层的耀世加推,再次引起全城瞩目。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区位图】 

  为什么近期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屡次引起全城关注? 

  纵观当今济南房地产市场,能在主城中拥揽大美山水又举步繁华的两全其美产品凤毛麟角。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自开盘以来,热势如潮,臻席逐渐加速递减。在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洋房产品即将告罄之时,所有人自然也开始格外关注入住千佛山的最后良机。而应势加推的伴山小高层,也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究竟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有何等魅力,竟能引起全城随之神往? 

  答案出奇的统一: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对于济南来说,这样的产品已经超越了建筑本身的价值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一城所仰 等闲难入千佛山 

  对前来购买的人来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从来不仅仅是一席居所。 

  建筑可以雷同,创意可以被模仿,而建筑自身承载的意义,是永远无法被超越的。尤其在山水名城济南,千佛山代表的意义非同凡响。从“舜耕历山”的文明发源,到山脉逶迤的禅林雅境,千佛山片区土地的不可复制和不可再生,是置业者争藏的主要原因。 

  除却消费者不约而同的关注,近年来千佛山片区被划入济南控制性规划开发用地,区域内新开发项目少之又少。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片区内屈指可数的住宅项目,臻稀性、文化代表性,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可传承和可收藏的属性,使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成为济南极具代表性的竞藏样本。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主城优势 醇熟生活无法比拟 

  一座城市,不论其如何发展迭变,最早主城央芯,一直都是置业者心驰神往所在。除去文化及商业的影响因素,主城历经多年发展积淀下来的完善配套和醇厚的生活氛围,便已是尚处于开发阶段的新城区不可比拟之处,而这也必然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醇熟完备的生活配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附近汇集了千佛山、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公园、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财经大学、口腔医院等政、商、学、医配套,生活与繁华的距离刚刚好,真正做到了城市与家园和谐归一。 

  四通八达的便捷交通。由舜世路北上可直达旅游路,南下直通二环南路;由舜德路北上可速达舜耕路。便捷的交通路网,让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现了伴山生活与城市繁华的无缝对接,“入则享宁静,出则步繁华”。 

  全城公认的优质圈层。依托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原有业主群体,社区已然成为全城公认的塔尖圈层。对于当今社会而言,圈层带来的财富与价值,远远大于其他团体。抢住千佛山,即是入驻优质圈层的难得契机。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产品为尊 难得山景小高层 

  随着抢藏千佛山终藏席位逐渐紧迫,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伴山小高层产品也倍受关注。但作为建筑本身的价值,其本身过硬的品质也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虽然外在自然环境尤其难得,但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品质也要满足所有人的诉求。外部因素和内部因素同样重要。外部决定气质,内部决定体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小高层产品,顺蝎子山地势而建,北高南低、错落式的建筑布局,实现了户户有山景的生活观感,保障了每户视野和风景的最大化。真正做到了“隔窗观山色,朝暮闻鸟声”。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在产品功能体验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既有智慧新风系统、光环境智能系统,也有安防智能系统和AI物物联动。在保证美观大方的同时,也在功能上和使用寿命上加了大大的保障。 

  

【旭辉银盛泰·博博观山悦  建面约130㎡小高层户型图】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燃势加推的伴山小高层产品,就是以这样的优势征服了诸多挑剔的客户。据了解小高层产品也仅有两栋,有抢住千佛山想法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千佛山南,建面约130㎡臻品山水小高层 

  封卷千佛山惊艳之作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资料声明: 

  1、本广告仅作为要约邀请,开发商保留修改权利,最终以政府最后批准之图及法律文件为依据,以双方签署的买卖合同等相关协议为准。 

  2、本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图、表等仅供参考之用,非交付标准,特此说明。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作为信息记录载体,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涉及的图文以及地域信息场所信息等,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组织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4、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济建预许:2018497号  、济建预许2018498号、济建预许2019520号、济建预许:2020838。 

  5、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2月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