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臻品洋房收官钜献,一席封藏千佛山!

2020-11-11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在当下的济南房地产市场 

  若问谁为当红大盘? 

  当然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自入市以来,就深得全城追捧。作为位于千佛山片区内难得一见的在售住宅,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四面宽大平层洋房产品自开盘以来就臻席递减,寥寥几月,便已劲销欲罄。这也向所有人证明了一点——好产品没有淡季。 

  为什么近期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又引起全城关注? 

  众所周知,当今济南房地产市场,能在主城中拥揽大美山水又举步繁华的两全其美产品寥寥无几。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自开盘以来,热势如潮,臻席持续递减。在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洋房产品迎来收官之时,所有人自然也格外关注所剩无几的入住良机。 

  也许有人不解,究竟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有何等魅力,竟能引起全城随之神往? 

  答案很简单:越难得,越稀贵。对于济南来说,这样的产品已经超越了建筑本身的价值所在。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一座千佛山,对济南意义深远 

  对前来购买的人来说,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从来不仅仅是一席居所。 

  建筑可以雷同,创意可以被模仿,而建筑自身承载的意义,是永远无法被超越的。尤其在山水名城济南,千佛山代表的意义非同凡响。从“舜耕历山”的文明发源,到山脉逶迤的禅林雅境,千佛山片区土地的不可复制和不可再生,是置业者争藏的主要原因。 

  除却消费者不约而同的关注,近年来千佛山片区被划入济南控制性规划开发用地,区域内新开发项目少之又少。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作为片区内屈指可数的住宅项目,臻稀性、文化代表性,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可传承和可收藏的属性,使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成为济南极具代表性的进阶竞藏样本。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主城优势,新城无法取代 

  一座城市,不论如何发展迭变,其最早主城区域,一直都是置业者心驰神往所在。除去文化及商业的繁华因素,主城历经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完善配套和醇厚的生活氛围,便已是尚处于开发阶段的新城区不可比拟之处,而这也必然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备受追捧的原因之一。 

  醇熟完备的配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三公里范围内汇集了千佛山、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泉城公园、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财经大学、口腔医院等政、商、学、医配套,生活与繁华的距离刚刚好,真正做到了城市与家园和谐归一。 

  便捷通达的交通。由舜世路北上可直达旅游路,南下直通二环南路;由舜德路北上可速达舜耕路。便捷的交通路网,实现了伴山生活与城市繁华的无缝对接,“入则享宁静,出则步繁华”。 

  公认优质的圈层。如今的改善阶层买房更看重圈层。千佛山片区一直是济南仕绅阶层聚集地,前有机关单位宿舍,后有太阳树、阳光舜城、千佛山熙园等,往来皆非等闲之辈。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示意图 

  产品至上 山水智慧大平层 

  得天独厚的地段和环境之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的爆红,更是以产品制胜的结果。 

  在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当今楼市,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项目容积率只有约1.79,这样的大空间自然不可多得。4栋小高层、5栋洋房顺蝎子山地势而起,北高南低、错落式的建筑布局,实现了户户有山景的生活观感,保障了每户视野和风景的最大化。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效果图 

  极具诗意的新中式园林。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根据楼栋所在的不同位置,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景观结构。花间溪亭、清风小榭、颐养心斋......每一个都匠心独具,与园外的苍翠山景交相辉映。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在户型设计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严格遵循空间逻辑美学,于大平层内打造了一个豁达有度的起居空间:约14.9米的总面宽、约8米的山景阳台、约4.8米的客厅、套房式主卧、三分离式卫生间......每一处细节都以非凡的尺度,彰显了当代塔尖人居的审美姿态。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作为科技臻装大宅,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大平层产品在内部装修上也是慧心独具。项目打造了安防、收纳、智能、健康、厨房、卫浴等七大生活系统,从园区到室内,从呼吸到饮水,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臻享体验。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而在内部装修品牌的选择上,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也是“高配”标准,遴选十余国际知名家装品牌,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项目的大手笔,而这也是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对济南塔尖阶层身份人仕的肯定和赞誉。 

    

  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实拍图 

  所以,旭辉银盛泰·博观山悦,就是以这样的魅力征服了所有人的倾心青睐。 

  因为臻稀,所以竞藏 

  千佛山南,建面约177㎡山水智慧大平层 

  封卷千佛山 唯此1栋臻品收官洋房 仅余20席 

  VIP:0531-5980 8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舜世路与俊雅路交汇处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