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齐鲁石化支行转变普惠金融营销策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11-18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了让小微企业享有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转变营销策略,挑选业务主干组成普惠金融团队,多管齐下,根据实际情况深入研究如何让普惠金融的“活水”畅通得流向基层,成为当下稳企业、保就业的关键。以市场为导向,了解当地的市场;客户经理积极走出去寻找客户,加强主动营销;做好两个联动,即公私联动和行司联动,充分利用行内、税务资源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一是强化思想,提高认识。普惠金融业务是当前业务发展指标的重中之重,要求全行各岗位员工了解并掌握普惠业务的重要内容并组织支行普惠金融专项测试,做到人人懂营销,人人会营销。 二是梳理客户,持续追踪。集合对公客户经理、对私客户经理、普惠金融专员营销团队。对公客户经理对接网点,指导产品办理流程和技巧,与网点共同走访客户;个人客户经理梳理系统内高端企业主客户;普惠金融专员筛选网点高贡献度商户和支行下发优质税收客户名单,逐一电话询问客户需求。对于意向客户及时邀约至网点测额,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三是研究产品,拓宽渠道。齐鲁石化支行积极研究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比如大棚贷等,充分运用建行政策,为广大农户、涉农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产品,助力当地农产品做大做强。

  下一步,齐鲁石化支行将继续全面升级普惠金融工作,着力将普惠金融工作做实、做足、做活,实现精准营销,为明年旺季营销打下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