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武城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11-1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德州武城支行按照县人民银行要求,多措并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质效,武城支行在宣传活动开始前,组织辖内网点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培训,认真学习存款保险条例及存款保险明白纸,统一宣传口径,打造了一支明政策、懂业务、熟操作的存款保险宣传队伍。网点在大厅门口宣传站和引导台摆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公众免费取阅,员工对到行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对其关于存款保险的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讲解;网点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事业单位分发宣传册,讲解相关知识、解答疑难问题。

  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不仅体现了建行履行社会责任、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的担当,同时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武城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