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高新支行:银泰支行“知心大姐”获赞扬

2020-11-18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知心大姐”,是今天这位客户送给淄博高新银泰支行大堂经理-----王经理的称呼。

  事情发生在1个月前,客户耿女士神色匆忙地来到银泰支行,接待她的正是王经理。原来是这位客户的ETC不能正常使用,需要办理解约后重新安装,耿女士辗转多个网点都未能得到妥善解决,来到银泰支行时心情既烦躁又着急。在了解了情况后,王经理先安抚客户“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是时间长短,放心吧,我一定给你处理好。”就这一句朴实温暖的话,瞬间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耿女士心里也顿时有了底。经过仔细查明原因,由于权限问题,未能在本网点解决。王经理多方联系相关网点工作人员,为让耿女士节约时间少跑腿,提前联系办理网点的对接人员。经过多方积极努力,最终成功帮耿女士解决问题。这件事让耿女士感受到我行切实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出于感激,亲笔手写感谢信,到网点对王经理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是银泰支行日常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对于客户来说,却是困扰许久的大事。王经理平时在网点就被同事亲切地称为热心大姐,每天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上班,她把这份难能可贵的热心用到了工作中,用到了服务客户上,耐心为客户解答每一个难题。有时候,真正让客户暖心的可能是我们的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是一个眼神。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服务无小事,热心服务暖人心,银泰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融心服务理念,为全行的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