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夯实信贷储备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0-11-19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建行聊城分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地方发展大局中去,不断提升“三个能力”,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建行聊城分行充分发挥在基建领域的传统优势,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上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力度,同时强化信贷储备,为明年有效投放夯实基础。截止到11月初,聊城分行跟踪项目170多亿元,有效储备超100亿元,达到放款条件50多亿元。

  一是加快已批复项目贷款投放,加强对公贷款投放营销。加快已批复项目进度,盯紧重点项目贷款需求,力争加快投放,持续梳理营销空余额度客户贷款投放,加大贷款营销,力争实现投放。

  二是加快重点客户突破,围绕重点支柱企业,力争新增部分授信。做好综合授信方案研判,争取扩大部分市场份额。

  三是加快供应链业务投放,提升民工惠业务考核。进一步加快“E信通”、“E政通”等业务投放,力争实现支行全覆盖;力争突破中通客车“E票通”、“E销通”等新型产品,突破市人民医院供应链业务;研究做好“E建通”产品推广和突破;结合供应链业务做好民工惠业务提升。

  四是加快重点领域项目推进,力争尽快审批投放。加快华能风电、祥光发电、铁投前期贷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加快推进制造业、乡村振兴、医疗康养等政策鼓励领域项目。强化集中作业,加快项目评估、授信推进,力争尽快审批落地。

  五是强化项目源头对接,加强重点项目营销推进。加强与各级发改部门、人民银行、金融办等项目源头部门对接,持续加强项目、客户跟进营销进一步梳理项目清单,重点做好省市重点项目尤其是雄商、郑济、机场等重大项目跟进营销,持续增强项目储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