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临沭支行:用“建行到家” 舒心大家

2020-11-19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几天前的早上,建行临沂临沭支行营业室和往常一样准备着迎接新一天的工作,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刚准备开门营业,网点内就挤满了大量的客户,但是他们办理的业务却都相同:打印工资流水。

  经过询问得知,该单位要检查员工工资发放情况,所以就出现了有大批量客户来营业室打印工资流水的状况,与此同时,来营业室网点办理业务的人越来越多,加上办理其他业务的客户,两台智慧柜员机后排队的客户有五米之多,客户等待时间过长,给他们带来了不愉快的体验感,同时也有一部分客户产生了不满情绪,整个营业室的气氛变得凝重起来。

  关键时刻,“建行到家”起到了大作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客户们纷纷打开手机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找到“建行到家”小程序,上传身份证件,人脸识别验证,选择需要打印明细的银行卡、流水分类、时间段,提交订单。办理业务的整个过程安全可靠,建行到家应用联网核查和人脸识别技术,保证业务是由本人发起,并且快递签收环节要求快递员与客户面对面生成签收码,需要匹配无误才能完成签收,有效避免了客户资料被冒领的风险。

  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客户们成功办理了业务,同时也高兴地说到:你们建行科技感太强了,真的后悔没有提前了解这个功能。通过此次宣传推广,客户们口口相传,广而告之,对“建行到家”的推广也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临沭支行营业室还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建行到家”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