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荣获2020年度全市银行保险业信息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1-01-25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枣庄银保监分局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银行保险业信息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华夏保险枣庄中支被评为先进集体,张林涵、刘晗被评为先进个人荣誉

  2020年,枣庄市银行保险业信息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全市经济金融重点工作,密切关注新常态下国家重大经济金融政策及银保监会监管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积极推动金融工作成效的信息转化。经对各银行保险机构2020年度信息调研工作情况综合考评,评选出信息调研报送先进集体13个,先进个人30名,此次获得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是对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工作的肯定。

  下阶段,华夏保险枣庄中支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新闻舆情与信息调研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