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物化探院开展全员学习制度创新和管理提升典型案例

2022-07-06 21:2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物化探院开展全员学习“全局制度创新和管理提升典型案例”。这是贯彻落实“制度落实年”活动要求,全面提升地勘单位管理水平的重要工作安排。

  “全局制度创新和管理提升十佳典型案例”是局属各单位高质量管理成果的集中代表和体现,随着我院“制度落实年”活动的深入推进,整改目标的不断细化,一些深层次的重点难点问题逐步显现,急需相关的案例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近期,物化探院针对推进落实情况,决定组织全员开展“制度创新和管理提升典型案例”学习活动。各单位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业务实际,以“集体学习+职工自学”的形式开展学习,院要求各涉及岗位,对标经典案例,提高标准要求,由点及面找差距,重点分析解决管理运行中深层次的不足和弱项,探索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巩固落实“制度落实年”活动成果,切实真正提升管理效能。

  目前,全院近400名职工已基本完成规定学习内容。下步物化探院将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摸底排查,结合先进经验,力求将制度改进完善到最佳状态。(吴红蕊  平艳丽)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