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智慧客服再升级,三方视频来帮您

2019-01-25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终端的兴起和广泛应用,互联网保险作为一种以互联网技术发展为基础的新型商业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保险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方式,为保险业的信息化管理赋予了新的意义。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上线后,深受客户喜爱。为进一步满足客户业务办理的更高需求,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三方视频”震撼来袭——投保人、被保人、受益人不在一起,也可以同时办理业务。 

  近日,张女士一大早来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枣庄中支柜面,称之前给孩子买过一份保险,现家里急需用钱,想办理保单贷款。此次保单贷款被保险人已经成年,需投被保人同时办理。 

  柜面服务人员了解到被保险人一直在外地工作,短时间无法回家办理。为了帮助张女士顺利办理业务,柜面人员特意向张女士推荐使用平安金管家APP三方视频确认贷款。 

  张女士连接空中柜员后,空中柜员发送短信链接通知到被保险人。不一会儿,张女士的孩子就通过空中柜员发送的链接进入到视频中,形成了三方视频通话。很快,张女士的保单贷款业务就办理完成了。 

  业务办理完成后,张女士感到非常满意,连声感谢工作人员,并称赞道:三方视频确实能解决跨空间问题,不得不承认平安人寿的科技非常强大!相信,平安人寿也会不断创新,让客户办理业务更省心!(通讯员:孙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