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反保险欺诈宣传进社区

2019-05-20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切实推进平安人寿反保险欺诈宣传月的各项工作,紧扣“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主题,帮助客户提升反保险欺诈能力。5月5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举办“保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特别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反欺诈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知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使社区居民详细了解了如何识别和防范保险欺诈。同时,工作人员还对社区居民关心的其他保险问题给予答疑解惑。现场群众参与度极高,纷纷前来咨询。居委会负责人表示,像这种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让居民学会如何正确地购买保险,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保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保险。既丰富了市民的金融知识,又增强了市民的风险意识,传递了保险业发展的正能量,为创造良好行业发展环境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