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全力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

2019-08-26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日晚20时50分,第9号台风“利奇马”在山东登陆,造成全省多地大面积内涝,部分乡镇街道、村庄农田受灾严重。面对灾情,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台风预防和理赔工作,密切关注公司客户在本次灾害中的出险情况。 

  接到“利奇马”台风登陆预警后,公司立即要求辖区内代理人及时提醒客户,并安排专人负责报案信息监测及审核工作。公司成立了应急处理小组,专门制定理赔人员值班安排表,要求24小时随时待命以持续响应,及时介入突发险情,高效处理客户理赔事宜。公司还特别开通了台风期间“绿色理赔通道”,为出险客户第一时间获得理赔提供了有效保障。 

  截至目前,暂未发现公司客户出险。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灾害事故的进展,并会尽全力为客户及其家属提供帮助。(通讯员: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