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19-11-13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有客户到山东平安产险沾化门店缴纳理赔资料,平安服务人员崔姗姗接待客户时发现标的客户很茫然的样子,崔姗姗主动起立迎接并及时进系统查勘了一下是什么事故,发现该事故为双方事故,平安标的全责。面对标的客户的不解,平安客服人员认真仔细的讲解着如何赔付,标的客户时不时的点头。终于,在客服人员的讲解中,客户对如何赔付有了一定的了解,标的客户认为平安的服务非常周到。最终理赔协议很快签署完毕,两个客户的关系也得到了缓和。客服人员主动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专程打电话95511表扬了客服人员。 

  “安心、简单、温暖”是全体平安人的服务理念。平安的服务体现在日常的点滴小事中,在身边的小事里。为客户负责的态度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面对客户的需求,平安员工一直用最真诚的态度为客户解决问题。贴心服务,平安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