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综拓专员高峰盛典圆满落幕

2019-11-28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综拓专员高峰盛典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机构139位优秀专员、综合金融专岗参加了活动。 

  盛典以 “荣耀新山分,综金筑辉煌” 为主题。活动期间,公司对上一年度在各个条线及推动指标方面成绩优异的专员进行了表彰,并邀请机构优秀专员进行工作经验分享。综合开拓部明杨经理带来一季度规划报告,对各条线一季度目标、达成路径及各项资源进行了详细解读。 

  活动最后,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海梅发表讲话。胡总通过对收官及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为山分综拓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与会人员雄心激荡,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最积极的态度和最高效的行动去描绘山分综拓2020年新篇章!(通讯员:于琪)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