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委党校与齐鲁医药学院签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

2022-05-20 14:0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中共淄博市委党校与齐鲁医药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淄博市委党校校委会主任许冰、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副院长杜敏、副院长耿磊出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主持会议。

IMG_256

  李亚鹏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搭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共同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重要阵地,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在将来的共建工作中,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原则,按照“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马院共建、科研共进”的合作框架,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决策咨询、人才引育等各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地,为思政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许冰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党校与齐鲁医药学院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次理论上的“牵手”、思想上的“同行”。签约后,市委党校将积极与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务实合作,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课程开发、科研协作、师资交流、“流动党校”宣讲等方面共建共享,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更好践行“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为党的事业发展培育更多红色接班人。

  韩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建立长效化沟通机制,真正建成一流的马克思主义教学基地、研究高地和思想阵地。

IMG_257

  王伟与耿磊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李亚鹏为王瑞芳教授、李萍教授、徐天铁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证书。

  淄博市委党校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田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