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齐鲁医药学院在山东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知识竞赛中获最佳组织奖

2022-09-06 15:55: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  近日,山东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知识竞赛圆满收官。齐鲁医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

图片1

  学院自接到通知之日起,积极组织全院师生集中学习《山东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竞赛题库》,并通过模拟答题检验学习成果。在正式答题期间,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每日进行2次答题,共15211名师生参与。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扩大全院师生对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切实增强了全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悉,此次竞赛是由省委宣传部、统战部、教育工委和省民族宗教委联合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依托大众网公众号和海报新闻客户端,于6月1日起,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群众范围内开展,共有480余万人次参与,共评出最佳组织奖单位50家、优秀组织奖单位50家。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